审计处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17 点击数:

 

2022年5月16日下午,陈伟带领审计处同志前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,得到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岳东旭处长热情接待。

在交流过程中,岳处长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院的机构设置、工作职责、人员配备、领导机制做了简要介绍;在制度建设、工作流程、干部经济责任审计、基建工程审计等具体审计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,在如何理解执行《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》、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等方面一些热点问题也进行了探讨,调研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。

最后,我们双方都认为同一层次规模类型类似的高校,保持经常开展交流,相互学习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和做法,有利于进一步拓宽了审计思路 有利于不断提升内审工作水平,有利于实现审计高质量发展。(撰稿纪荣立、审稿陈伟、摄影雷开晴)

 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   办公电话:027-87933329